杂食,杂食,杂食。
AO3:Prozaco/随缘居:百忧解/微博:Zarablade。
请尽量不要在我能看见的地方骂我

个人志《人造太阳 ШТУЧНЕ СОНЦЕ印量调查


入坑以来陆陆续续已经为银英养父子创作了十几万字了,差不多可以出一个实体本,于是在这里开一个印调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扫码或通过下方链接填写问卷,最终印量会根据印调数据决定。考虑到坑和CP都比较冷,调查会一直开到1月28日。

是无差本;本子和配套周边将全部以成本价出售,不会盈利一分钱,有疑问的朋友可以随时找我查账。我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把售价尽量压低。

会先在广州CP2023SP场贩,其后通贩,如果到时还有余量的话会参与CP29场贩。

真的很喜欢这对CP,希望能有更多同好参与创作。

具体信息如下,将来或许会有改动:


-基本信息-

刊名:人造太阳 ШТУЧНЕ СОНЦЕ

原作:《银河英雄传说》(小说)

分级:全年龄

配对:尤里安·敏兹&杨威利无差

字数:10万字左右

页数:200~220p

价格:45r~55r,成本价出售,不盈利

尺寸:A5


-收录篇目-

《人造太阳》及其番外篇

《糖与盐》

《小狗朱迪》

《天文特征》

包含一篇未命名、未公开文章

-购买渠道-

场贩:广州CP2023SP,2月18日~2月19日,会放在 @mioae 的摊位上,具体摊位会再通知

通贩:场贩后的余量,将在tb店“谢伍德森林活动的谢伍德森林”出售


-随书附赠周边-

亚克力挂件x2(一对)

书签x1

色纸x1

明信片x2


-STAFF-
(目前已确定的)

主笔:百忧解

明信片绘制 :@鋒面界線(红茶版) 

插图绘制: @伊凡同学今日重启

挂件绘制: @黑潮 

色纸设计:Анонімний

封设:@生別長側側。 

美工:@相位差 

另外感谢渡川设计了印调的二维码。有兴趣参与合作的老师也可以联系我!

感谢大家的支持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忧解Prozaco | Powered by LOFTER